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第一届四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15:17: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李 扬)3月1日上午,鄂北局第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31名职工代表、1名列席代表。大会由工会主席杜受富主持。

会议现场(图:李广彦/摄)


  会议听取了鄂北局局长李庆国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副局长王满兴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工会主席杜受富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上一年职代会提案办理结果和本年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职工代表分组对三个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并提出相关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符合鄂北工程建设实际,对指导全局工作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提出的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会议全票通过三个报告。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建设“永久、生态、高效、廉洁”的一流示范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而努力奋斗。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