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09:02:00来源:荆楚网

  (李 扬 刘巧洁 刘 怡)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鄂北局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使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局在汉工会小组赴江夏环山绿道开展健步走活动。江夏环山绿道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整个行程增添了活力,在舒缓解压的同时,充分感受节日的喜悦和欢乐。

  枣随部工会小组专门为女职工送上鲜花、水果和节日祝福。

  广悟部工会小组6名女职工主动请缨,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组成巾帼服务小组,到中水北方-中水基础局鄂北工程2016年第11标项目部开展“三八妇女节”送服务到工地活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工地“三八”妇女节。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