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季庆辉检查指导广悟段节后生产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09:02:35来源:荆楚网

  (蒙 雷)3月6日至7日,局党委委员、工程技术部主任季庆辉带队赴鄂北工程广悟段检查指导节后复工、质量、安全、防洪度汛等工作。

  季庆辉一行先后来到鄂北工程2016年12标、8标、9标、10标、11标施工现场,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防洪度汛准备情况,重点查看当前施工建设重难点部位和防汛关键项目推进情况,并与相关施工、监理、质量检测单位进行座谈,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逐一提出指导意见。

  季庆辉指出,2018年是鄂北工程实现2019年全线通水目标的关键之年,广悟段隧洞洞径小、结构类型变化多、地质条件复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履职担当,心怀清零意识,发扬契约精神,进一步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乘势而为、迎难而上,在充分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工程又好又快推进。

  季庆辉强调,各参建单位今年要全力以赴打好克难攻坚战。一要尽快组织全部复工。克服连续降雨、原材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严格执行复工报批制度,细化落实施工方案。二要严格质量管理。从原材料、实验室、质量检测、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上下大力气,强化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隧洞施工、承重脚手架及高空作业安全管理,危险性较大项目要严格按方案执行,不能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四要高度重视防洪度汛。严格度汛方案编审并确保实施,突出做好涉河建筑物尤其是围堰施工涉河涉库等重难点部位要建立应急预案,做好防汛演练,确保度汛安全。

  广悟部主要负责人,工程技术部、博晟安监站广悟分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和座谈。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