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李庆国指导丹襄部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09:05:14来源:荆楚网

  (谭金玮)3月7日,丹襄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率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元芳,局专职纪委副书记董钟鸣到会指导。丹襄部党支部书记王满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丹襄部党支部“增强四个意识 克服四个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与建议情况,王满兴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支委和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聚焦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庆国在点评时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他指出,丹襄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各项工作程序到位,会前准备详实、自我剖析诚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处处展现了“实”的作风,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实事求是的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充分展现丹襄部全体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

  李庆国强调,要充分肯定丹襄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从支部逐渐成长变优的历程看,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地愈加明显。希望全体同志继续稳扎稳打、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严的作风,提前做好面对重点难点、复杂问题、不利外部因素的充分准备,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丹襄段工程建设有机结合,真正将上级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工程建设的方方面面。

  李庆国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全面完成好2018年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建好班子。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作用、核心作用、引领带动作用,以团结务实的作风带领丹襄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带好队伍。注重培养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三要抓好廉洁建设。按照相关制度和规范体系,抓细抓实工程结算、合同变更、合同履约检查等重点环节,真正将廉洁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要抓好问题解决。坚持问题导向,把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解决在平时。五要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实盘细2018年整体工作,对于任务重、困难多的部分标段要严格管理,为完成通水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测评。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