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4月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09:08:37来源:荆楚网

  (司培育)5月7日上午,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主持召开4月投资计划执行月调度会,局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水利部长江委4月底督导检查鄂北工程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水利厅第3次投资计划月调度会曁水利补短板推进会相关要求,总结和分析了4月鄂北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目前鄂北工程投资计划执行压力较大,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一些影响工程进度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局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6月底完成50%年度投资计划任务。一是要继续跟踪做好材价调差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加快工程进度款拨付,做好跨明渠桥和水系恢复项目合同调整工作。二是要做好征地拆迁协调服务工作,适时组织召开设计座谈会,安排好当前重点设计工作。三是要对5月、6月投资计划执行进行调整并严格执行到位,进一步梳理影响工程进度的重点问题,确保关键问题及时予以解决。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