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陈长江现场督办丹襄段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8 16:14:59来源:荆楚网

  (司培育)5月14日至16日,鄂北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长江赴鄂北工程丹襄段检查督办工程建设。

  陈长江实地查看了2015年施工7标、2016年施工1标、下穿二广高速项目、下穿焦柳铁路项目等标段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提出了解决征地拆迁重点问题的工作意见,并与2015年1标至4标参建单位进行座谈,研究解决当前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在襄阳市服务工程指挥部,陈长江还就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进行座谈,积极争取襄阳市服务工程指挥部对鄂北工程的有力支持。

  陈长江强调,鄂北工程丹襄段能否顺利推进直接影响工程上半段通水目标能否如期实现。各参建单位要紧盯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积极协调解决征拆迁问题、施工环境问题,加强工作配合,严格内部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快速推进,保证工程年度投资计划按期完成。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