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召开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0:18来源:荆楚网

  (崔 璨)12月27日上午,鄂北局组织召开廉政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元芳主持会议。在汉的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李庆国在谈话中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强化理论学习,严格遵循党章,提高执行力。二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工程结算合理合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上下协调一致,严格按规范、按程序把好合同结算、变更关。三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加强两节期间廉洁纪律。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局各部要做好节前教育,安排好节日值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和鄂北工程建设者们度过祥和愉快的元旦和春节。局纪委要加大对两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的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四要坚守目标从严要求,做到“打铁自身硬”。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坚持把全面从严要求贯穿于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切实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担当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全局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到监督全面、执纪严格、问责到位。

  局各部主要负责人、在汉各部干部职工、各现场建管部合同科及工程科牵头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