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综合新闻

鄂北局党委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09:31: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丹娜)12月28日上午,鄂北局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各部主要(牵头)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等13部门发布的《关于开展扶贫扶志行动的意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改革开放专题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逐一交流发言。

  李庆国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坚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李庆国强调,当前鄂北工程正处在至关重要的决战期,面临着质量、安全、进度和生态环保等各方挑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瞄准通水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全力促进工程建设。

(作者:  编辑:黄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