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拓展涉税业务办理渠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八)信息查询
发布时间:2016-10-17 11:42: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门户网站查询。纳税人可通过湖北国税门户网站查询相关涉税信息,目前能够为纳税人提供基本信息、申报纳税、税收法规、发票、纳税信用状况、一般纳税资格和办税地图等七大类信息查询。

  2、移动办税平台查询。已经安装移动办税平台“税企通”的纳税人,登录后可通过“我要查询”模块实现发票真伪查询和涉税查询功能。

  3、微信平台查询。全省国税系统共开通微信公众号19个,可提供发票真伪查询和纳税信用状况查询功能。纳税人关注湖北国税及市州国税微信公众号以后,就可实现对相关信息的查询。

  4、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查询。纳税人凭CA证书登录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可查询依申请非即办事项和服务投诉事项的办理进度,包括网上登记、领票、备案、许可等业务的流转情况,实现各项涉税业务有迹可循、有处可查。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