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优秀信贷企业名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力丰针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9-28 14:39: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随州力丰针织有限公司是2002年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港台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出口针织、羊毛衫系列服装产品。建厂以来,在市、区各级领导及国税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有关职能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帮助下,力丰针织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快速发展成为随州地区纺织行业重点企业。企业员工3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300多万件,创产值1.2亿多元,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元,上缴税收600多万元,产品全部出口到欧美、南美、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己建设从织、缝、挑,到洗、烫、检验、包装、报关、运输、自营出口一条龙的生产经营体系。

  回顾力丰针织公司发展历程,2009年至今,全球金融危机复苏缓慢,国际纺织品市场疲软,国内同行业无序竞争,导致产品价格不断下滑,订单减少,劳动力成本增长,纺织行业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力丰也完全处于逆水行舟的生产经营之中。

  在公司最困难的时期,随州市国税部门充分发展自身职能,情系企业生存发展,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排企业之所难,专门安排一名思想作风好,业务素质高的同志帮企业进行财务规范管理核算,充分利用国家出口退税优惠政策,为企业生存发展出谋献策。

  同时,在资金问题上,由于企业当时资产规模较小、出口金额不大,很难获得金融机构的信用贷款,而以公司资产为标的物的抵押贷款金额也不大、不能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退税款也难以及时到帐,公司经营面临着内忧外患的双重压力,国税部门以企业未退税的出口金额和已出口未申报的金额两类数据为依据,积极同银行协作,利用“出口退税贷”模式,解决公司流动资金短缺燃眉之急。同时,为企业出口退税大开绿色通道,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延时工作等多元化的服务为企业稳步、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5年2月,正是力丰公司生产一季度开门红之际,公司与意大利客商签订了1000万的供货合同,急需流动资金购原辅材料,在国税部门的大力帮助下,为企业快速在农行丰汇支行办理了400万元的“出口退税贷”业务贷款,为力丰针织公司生产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

  近年来,力丰公司每年都有100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贷”流动资金注入生产经营中,它象新鲜血液注入企业,助推企业一举发展成为随州地区针织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技术过硬和长期稳定的市场客户资源、环境优雅的大型针织品服装出口生产基地。

  没有国税部门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力丰针织公司。公司享受了国家的政策和扶持,同时也必须诚信纳税,依法经营,这是每个企业应具备的道德标准,也是一种社会公德。新的形势下,力丰公司将牢牢抓住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两眼盯在市场上,功夫下在管理上,抢抓机遇谋发展,与时俱进谱新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用勤劳智慧的双手,编织一串串、一件件美丽的花环,为建设靓丽的“神韵随州”作出新的贡献。

 

电脑机部

工厂一角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