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优秀信贷企业名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辰诺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2 15:25: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没想到纳税信用等级也能贷到款,真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呀!” 湖北辰诺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邓支山高兴地说道。6月13日,孝昌县邮政储蓄银行和湖北辰诺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在邮政银行视频会议室完成了“税贷通”贷款发放签约,金额300万元,这种无抵押、无担保,仅凭纳税信用等级就能贷款的模式,已经在孝昌县中小微企业中传播开来。

  湖北辰诺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药用丁基橡胶塞,产品远销国内大型药厂,像哈药集团、湘北威尔曼集团、新疆华世丹药业等均有合作,因为药包材门槛较高,需要与药品作相融性试验,通常一个周期就达6-10月之久,流动资金匮乏,邓支山为此急得寝食难安。听说邮储银行与税务部门合作开展了“税贷通”业务,今年3月份,他拿着纳税证明到银行办理了贷款申请的相关手续。历时三个月,在孝昌县国税局的帮助下,300万元纳税信用贷款如约到位,企业融资难题迎刃而解。

  这种免抵押、免担保、把纳税信用作为授信依据的创新模式,为困境中的中小企业融资打开了绿灯。该公司财务总监邓支山说道,有了这笔流动资金,今年该公司的销售收入有望突破3000万,他开心地说道:如同我的名字,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有了纳税信用作靠山,我们的企业不壮大都不可能。

  孝昌县国税局副局长王述进表示,纳税信用贷是对纳税人长期依法纳税的肯定和回馈,企业有了资金支持,就可以做得更大,也会为政府创造更多税收,自然又可以争取到银行更多的资金支持,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经济发展了,一股诚信之风也必将在纳税人之间吹拂。

  一是定基调。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转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银行和企业搭建起高效快捷的贷款桥梁。二是谱新曲。对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企业进行摸底排查,深度掌握影响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将“税贷通”宣传到企业,让企业充分认识到诚信纳税可以享受信用贷款的优惠。三是注强音。通过对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企业的筛选,积极与孝昌县邮政储蓄银行磋商协调,并会同银行到企业收集资料,大大缩短了贷款时间,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上门快捷服务的便利,急纳税人之急,解纳税人之难,为企业解决了融资困难。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