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优秀信贷企业名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银税互动”搭桥梁 出口企业获“真金”
发布时间:2016-10-12 16:0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当前,我市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企业发展受融资制约,为了支持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帮助企业盘活信用资产,我局牵线搭桥,优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应用,联合市地税局、市银监分局等部门推出了 “出口退税贷”业务,湖北恒颖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鄂信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市农行、市邮政储蓄银行负责人签约,各获得200万元、300万元贷款授信,成为我市首批获得“出口退税贷”授信的企业,让纳税信用变成“真金白银”,顺畅打通银企资本通道。

  获得授信两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良好纳税信用是一家企业长期积累的无形资产,今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这份资产的作用,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纳税信用,把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