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优秀信贷企业名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奥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7 15:22: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纳税信用贷——企业发展的助推剂

  武汉奥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主要以开发研究和应用工业窑炉节能环保设备为主营项目的高新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有拥有员工以及专业施工队伍8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占60%以上。公司于2006年通过IS09000质量认证体系,2008年以来一直被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并通过不懈努力于2014年10月8日新三板成功挂牌。公司拥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及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公司成立以来成功实施多个煤粉清洁以及工业固废处理,低价褐煤提质热解国内外项目,包括大唐电力、华新水泥等,产品在水泥,建材,冶金,化工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得到客户高度的认可。

  2015年12月因为流动资金短缺,该公司积极寻求合作银行进行贷款。通过东湖高新区国税纳税服务科的宣传,该公司了解到纳税“信用贷”业务,并与建行达成了合作意向,从申请到收到200万元贷款只用了两周,在最短的时间内缓解了其资金紧张的问题。贷款资金的及时到位不仅使该公司的持续经营得到了保障,还提高了主营业务收入。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由2015年1-9月的7096896.02元到2016年1-9月8198626.84元,同比增长15.52%,所得税税款上缴由2015年1-9月73644.76元到2016年1-9月106259.65元,同比增长44.28%,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信用贷”业务作为一种方便、快捷、无抵押、低利率的新型贷款方式,贷款资金不仅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贷款利息还能享受国家各项补贴,大大降低了财务成本。“特别感谢国税局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融资渠道,这也激励了我们诚信经营,合法纳税。”

  “纳税信用贷”为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平台,让纳税人能通过这个平台获取资金支持,扩大经营规模,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插上腾飞的翅膀。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