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优秀信贷企业名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迈信电气
发布时间:2016-10-17 15:23:5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纳税信用贷,贷出新发展

  “因为纳税信用良好,在没有资产抵押的情况下,轻松贷到了200万元。大大鼓舞了我们,继续诚信经营,诚信纳税”。谈到去年获得的“纳税信用贷”贷款,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恒由衷赞叹。

  武汉迈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信电气)创立于2004年,以“迈信电气”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先进制造业的电气传动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尽管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但轻资产、缺抵押,与重风控、讲稳健的传统商业银行之间存在天然沟壑,缺乏发展资金、贷款难等问题一直是其发展路上的“拦路石”。

  “2015年,我们通过税收管理员得知东湖开发区国税局推出了‘纳税信用贷’项目,只要纳税信用好就可以获得贷款。”许恒回忆到。得知这一信息他兴奋极了,立刻带着财务人员到东湖开发区国税局了解详情,纳税服务科的同志热情接待了他,一次性告知其申请贷款所需要准备的资料,并主动为其联系银行进行对接。利用其良好的纳税信用,迈信电气与建行光谷支行签订了纳税信用贷借款合同,很快,200万元贷款就批下来了。利用这笔资金,迈信电气引进了先进设备用于机器人研发项目,目前该项目获得了实质性进展。据了解,该公司2016年前三个季度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2.59%,入库税款同比增长29.86%。

  自2014年“纳税信用贷”业务开展以来,和迈信电气一样,27户缴税记录优良、融资难的中小企业获得了3277万元信用贷款。

  “通过创新,将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纳税信誉等级等情况,与其融资发展有机结合,搭建银税部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桥梁,优化税收服务、助推创业富民、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一举三得。”东湖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立表示。

(作者:  编辑:牛晋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