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信贷故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纳税信用贷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针”
发布时间:2016-09-28 14:25: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工业供热的投资运营商,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1206.36万元,缴纳税款36.72万元。2015年公司取得高新企业认证,拥有12项专利。2016年1月公司完成股份改革,今年6月提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

  尽管公司内部管理规范,业务逐年持续稳健增长,且所从事的节能环保行业为国家产业政策积极倡导,但长久以来,中小企业,尤其是轻资产、缺抵押的科技型小企业,与重风控、讲稳健的传统商业银行之间,一直有着一道天然沟壑,难以牵手联姻。行业特征不匹配,一头是求而不得,一头是爱莫难助。围绕这“天然沟壑”,东湖高新国税局与金融机构合作,联合推出“纳税信用贷”,为纳税信用A级、B级的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起了一座资本的桥梁。我们天合嘉康公司就是首批踏上这座资本桥梁的受惠企业之一。

  今年3月,经东湖高新国税局积极推荐,仅半个月时间我们就从建设银行光谷支行获得了100万元的纳税信用贷款。公司将资金分别投入到专业人才的引进,节能降耗技术的研发以及新项目的提前启动,2016年销售收入预计将增长70%达到2000万元以上,为提前完成2016年的经营发展规划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最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传统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敞开了资本的大门,这是对我们业务发展方向、经营模式、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感谢东湖高新国税局和建设银行光谷支行的信任和支持。相信在克强总理“大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号召下,我们企业与银行资本牵手共同创新发展,必将能创造更大的价值回馈社会!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