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信贷故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优良纳税信用成为企业融资的“担保人”
发布时间:2016-09-28 14:26: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新同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望林华高兴的表示:“没想到政策这么好,不用抵押就可以贷这么高额度的贷款,我们要继续诚信纳税,用最高的纳税信用等级来获取更多的资金,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该公司是一家以通讯业务合作分销、数码通讯类物业广场经营、垂直电子商务深化运营为主的综合经营企业,现为苹果、华为、小米、三星、OPPO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手机制造商在湖北地区核心代理商。

  近年来随着该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流动资金的紧缺阻碍了公司快速发展,为了解决融资难问题,公司尝试与多家金融机构进行沟通,但均需要提供资产担保才能获取贷款,由于我公司属于轻资产公司,不符合融资要求,融资难融资贵成为影响公司快速发展的一道瓶颈。

 

  2016年公司财务人员在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看到招行“纳税信用贷”宣传折页,且公司属于纳税信用B级,符合“纳税信用贷”产品准入要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公司与招行汉口小企业中心相关客户经理取得了联系,在初步了解公司情况后,组织相关人员来我公司进行贷前调查,在调查中感觉招行非常重视我公司近年来的纳税记录、纳税信用等级、纳税情况变化等纳税信息,并最终为公司成功办理300万元纳税信用贷,并给予较为优惠利率,让我深深感到信用资产也能换来“真金白银”,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降低了融资成本。借助于“纳税信用贷”服务产品的支持,我公司与华为公司进一步加大了合作,并准备在光谷地区开立湖北省内唯一一家华为手机高级体验店。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