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信贷聚焦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鄂向全省企业推广纳税信用贷 曹广晶强调要推进银税互动
发布时间:2016-09-28 14:18:51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电子报

  7月20日,湖北省银税互动工作推进会暨“纳税信用贷”签约仪式在汉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湖北省国、地税局与农行、中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合作意向书,将向全省企业推广“纳税信用贷”。省内信用记录良好的企业,凭借在税务部门的纳税记录,可以申请一定额度的信用贷款。去年,首批11家银行与税务部门签约,截至目前,有2516户次企业获得贷款,金额达83.42亿元。本次签约后,银税合作实现在省一级分行全覆盖。

  曹广晶对去年以来银税开展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银税互动,推广“纳税信用贷”,是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对于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全省大数据的推广和应用。他要求,在前期试点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税银企三方要积极打造信息交流平台,建设部门合作常态机制。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全面推广“纳税信用贷”,保险领域也要尝试与税务部门联动,让更多诚实守信、依法纳税的企业受益。

(作者:  编辑:郝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