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大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0:43:53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湖北大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12月投资兴建的新兴企业,位于三峡门户湖北宜昌宜都市,交通便利,水路、铁路、公路四通八达。2015年工业总产值达31亿元,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一、规模优势。公司以化肥生产为主线,主导产品为复合肥,有配套煤化工合成氨、硫磺制酸装置,为复合肥生产原料提供保障,有硫基复合肥、高浓度磷酸一铵多元化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公司现具备年产12万吨合成氨、20万吨复合肥、35万吨硫酸的生产能力。公司综合实力居全国磷化工行业前列。


  二、技术优势。公司结合国内磷化工产品及高浓度复合肥工艺实际,对高浓度硫基复合肥课题进行攻关,并规模化应用于工业化生产。在项目原料合成工艺中,通过改变工艺条件、控制投料配比、采用DCS电脑集成控制等方法,将原来采用的国外德国曼海姆法高温生产硫基复合肥的技术转化为国内氯化钾低温连续转化新技术,使硫基复合肥生产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三、品牌优势。公司主导产品NPK复合肥为国家免检产品,并于2005年12月被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ISO14000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为稳定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根本保障。公司始终坚持"满足顾客需求,生产一流产品"的质量方针,狠抓各种产品一次生产合格率和达标率的质量目标,先后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湖北名牌等各种质量荣誉,走追求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
  我们的具体做法,一是制定内控标杆,提升产品生产标准。我们制定了严于产品国家标准的内控标杆,并严格执行。二是精确配料,从源头抓好生产。三是在生产环节各关键工序增加在线检测和人工检测,及时调整偏离标杆情况。四是及时了解市场及顾客需求,组织攻关,不断改进优化产品指标。


  四、人才优势。为适应市场经济改革的需要,公司先后十批次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各大重点院校引进了大批的优秀学生,为公司储备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公司大专以上文化学历的员工占30%。公司大力推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对员工以三心换三心,用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开发、管理和经营公司,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回报社会、回报投资人。
  近几年来,公司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综合实力居全国磷化工行业前列。公司将大力发挥磷矿资源优势,立足宜昌磷矿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开拓磷化工市场,扩大投资,加速工程建设和技术改造,努力发展为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基地。
  本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是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今后,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追求质量精益求精、追求服务尽善尽美,以良好的企业效益回报社会。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