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燕加隆九方圆板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4:23:22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湖北燕加隆九方圆板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位于蕲春,占地面积600余亩,现有员工380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06人,企业总资产2.8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两条国际先进的10万立方米高密度纤维板全自动生产线,年可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28万立方米。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十环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荣获“国家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绿色建材产品”、“十佳主导品牌”、“湖北名牌”、“中国市场放心建材产品”、“湖北著名商标”等称号,是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优秀民营企业、省百佳诚信纳税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首批林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

  质量管理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林板一体化”为发展模式,以“生态建设从山上走下来,产业发展从林中走出来,林业改革与发展让林农富起来”为指导思想,累计投资近2亿元在蕲春、浠水、团风三县收购林地30多万亩,带动团风、浠水、蕲春三县10万户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公司生产的“森诺。韦尔”牌中纤板被同行和用户称为“五个之最”——“产量最高、质量最好、销量最大、成本最低、效益最好”。

  在质量管理上,公司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狠抓流程和环节管理,强化技术创新、人员培训、设备改造升级,确保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近年来,在国家、省、市、县各级组织的产品质量抽查中,均为合格产品。

  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由依赖单纯的靠量竞争转向以科技创新赢得市场,采用拼装简便、锁扣牢固、环保节能的“垂直锁扣”理念,研制出“一拍即合”锁扣技术,取得了很好业绩。公司还成立了“一拍即合”锁扣技术创新中心,由分管副总负总责、以科研人员为核心、以生产部技术骨干为成员的技术研发攻关小组。与科研院所、大学和行业伙伴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在扣型开发、刀具制磨、设备改造、人员交流等各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改进产品工艺,不断加强新产品开发,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使公司研制的“一拍即合”锁扣技术成为地板行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标准,一举打破欧洲Unilin公司所掌握的“水平锁扣”的标准垄断,占据全国地板行业技术高地。同时,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瞄准行业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推出一拍即合-1、2、3、4等序列标准和产品,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引领行业发展,有效提升了地板技术水平、产品质量水平,有效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今年以来,公司制定更加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不断完善来料检验制度、新产品开发流程、成品出货检验制度、质量问题处理流程等制度流程,在遵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前提下,提出更加严格的企业内部标准,向创造全球建材家居一体化顶级品牌,成为世界级建材家居一体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领袖企业而不断迈进。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