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华特红旗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5:16:11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湖北华特红旗电缆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咸宁市温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工业园。公司始建于1992年8月(原名湖北咸宁市鄂南电缆厂),2002年2月完成改制并重新登记注册,总资产逾7000万元。

 

  湖北华特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是从事特种电线电缆、电缆材料研究和生产经营的民营企业,拥有一流的生产和试验设备100多台套,建有高压实验室、燃烧实验室和理化实验室,拥有年产6亿元的规模。

 

  公司的产品分为两大类:普通电线电缆和特种电线电缆。普通电线电缆:10kV及以下架空绝缘电缆、35kV及以下塑料绝缘电力电缆、450V及以下塑料绝缘控制电缆、钢芯铝绞线、布电线;特种电线电缆有:计算机电缆、地铁电缆、隧道复合电缆、海洋石油平台电缆、船用电缆、耐高温电缆、补偿电缆、硅橡胶电缆、变频电缆、分支电缆。以上电线电缆已形成阻燃、耐火、无卤低烟系列。公司除按国家标准生产外,还可以按IEC、DIN、BS、VDE、ASTM等标准和其他国家标准生产,也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特殊要求组织生产。

  质量工作成效

  在省质量强省战略大旗的指引和华特人的不断努力下,华特电缆多次获得湖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湖北省著名商标”等称号,享有中国最佳企业形象殊荣(AAA企业),公司生产的“华特”电缆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国家CCC强制安全认证和生产许可证证书。多年来国抽、省抽、市质监局抽样以及售出产品现场抽样中均未出现不合格。产品得到了市场和顾客的一致认可。

  质量工作做法

  完善的管理制度为生产出优质产品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华特公司实行岗位责任制,明确了各级人员的质量职责,制定了严格的质量考核管理办法,并且成立了质量基金,实施严格的质量奖励处罚措施,并将考核结果记入个人档案,为员工晋职晋薪的重要依据,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华特电缆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和试验设备,各种生产设备和试验仪器均编制了安全操作规程,为生产出优质产品提供了保证。关键工序和特殊岗位均持证上岗,专职检验人员均经省、市质监局考核合格后持证进行检验,精干的技术力量使公司具备了较强的产品研发和质量保证能力。

  华特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华特公司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采用过程控制为主的管理方法,对顾客需求、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原材料供应商的选择、原材料的采购,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产品的包装、储存、运输等所有过程进行严格控制。

  坚持“以人为本”,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成立了“培训中心”,对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和“质量管理培训”等,并将培训考核成绩记入个人档案,极大的激发了员工学习热情。

  不间断的开展质量活动,提升员工的操作水平和团队士气,定期开展质量相关活动,实行了轮岗制度,造就了一批“一专多能”的技术能手,全公司质量管理逐步向工作程序化、行为标准化方向发展。

  其实质量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个全员工程,要持之以恒的去实行;要全员参与,而不是靠着一个机构去实施,每个人都要有很强的质量意识,从上而下的去执行;要长期实行,持之以恒。这样才能得到有效的结果,真正地把质量提升上去!“持续改进”是华特公司对质量的永恒追求,“全员参与”是华特公司生产出优质产品所必须的条件。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完美是华特公司永恒的追求。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