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龙腾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5:43:36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湖北龙腾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属原国营湖北红旗电缆厂改制企业之一。2009年“龙腾”商标获准为湖北省著名商标,2011年公司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公司获得挂牌宜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下设三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湖北龙腾电气有限公司、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营销有限公司。龙腾集团拟在推进主营产品高、精、尖的同时,实行多元化发展。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新基地建设,设计生产规模翻两番。

  企业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各种资质齐全。公司产品在站稳湖北的同时已远销至内蒙、新疆、湖南、四川、重庆、西藏等地,国外市场主要涉及东南亚地区、南非等地。龙腾电缆已发展成为中国线缆行业著名品牌和区域强势品牌,并以稳健的步伐快速发展。

  质量工作成效

  公司在“品质宜昌,至优至美”思想指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以质为天,顾客至上,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把产品质量当作企业的生命线,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公司每年产品质量考核均超过年度质量目标,且产品合格率连年攀升,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处于前列。

  公司产品接受各级监督检查机构的监督,产品经过历年国家监督抽查、省级监督抽查和市级监督抽查均合格,一直保持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为100%。

  公司关注顾客满意度,产品交付合格率为100%,设备经过安装调试后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获得了较高的顾客满意度。

  做法

  公司成立了以总工程师为领导的质检部,全权负责公司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对产品质量有影响的各个环节,主要从以下三个步骤进行提高并保持产品质量。

  1、原材料把关

  公司所有原材料供应商均是经过年度考核选取的合格供应商,并且在年中多次对合格供应商进行不定时抽查考核,保证供应商的持续合格;公司购买的所有原材料均进行进厂检验和验证合格后入库,对于部分留存长期使用的原材料,再次使用之前要进行确认检验,保证产品所用原材料合格,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

  2、工序过程把关

  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工人对每个工序进行自检、互检,不合格半成品不转序,不合半成品不接收,自检互检发现的不合格半成品必须经返工返修再检验,合格后方可转序。

  产品在生产过车中,检验人员对每个工序进行专检,不合格半成品不放行,专检发现的不合格半成品必须经过返工返修再检验,合格后方可放行。

  3、成品把关

  所有产品在出厂前必须经过成品检验,产品经过最后一道加工后流入成品检验阶段,针对例行检验项目进行逐项检验,针对确认检验项目进行抽样检验,对于待销产品,在出厂前针对确认检验项目进行抽样检验确认,确保产品持续合格,在成品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品经过返工返修再检验,合格后方可放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为100%。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