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双龙木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5:59:49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武汉双龙木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细木工板、胶合板、装饰贴面板、指接板、植物蛋白胶生态板等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厂区位于位于东西湖区走马岭木业工业园,板材年生产能力100余万张。产品销售遍及全国,是华中地区板材生产唯一生产品种最全且具有研发能力、规模较大的基础板材供应商。

  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品牌战略

  2002-2004年公司一次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又通过中国环保产品认证;同时被授予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省级林业化产业龙头企业。 2005-2009年省、市实施名牌战略重大举措的同时,“金汉”品牌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和"首届武汉市名牌产品”,林产品博览会“第十届消费者满意金奖产品”。“金汉”注册商标被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首届武汉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金汉”系列产品在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同时,也赢得了同行业的一致好评。

  产品提档升级打造环保产品

  公司在完善产品质量和实施名牌战略的同时,不断研发新产品。由于消费者对产品功能和环保指标提出更高的要求。 2011-2012年,公司与省林科院组建了专业研发无甲醛生产的环保胶系列项目组,通过多次试验,终于研发出植物蛋白胶、该项专利产品可广泛运用到“金汉” 板材系列产品中,该产品实现了无甲醛、无毒害、防虫蛀等优越性,不仅为企业自身发展奠定了基础,更推动了装饰行业生产的革命。该产品经国家林业局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武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等第三方权威质量检验机构检验,“金汉”板材所生产的植物蛋白胶系列人造板才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不存在任何甲醛排放,彻底解决了人造板甲醛危害人体健康的行业难题,成为了国内木材工业领域革命性的里程碑,也引领了国内板材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金汉”植物蛋白胶系列板材投入市场刚一亮相,就受到了各地市场的一致推崇和追捧。百安居、好美家等大型建材连锁超市纷纷将其列为高端环保板材产品,向其客户推荐。众多崇尚环保健康的高端客户,也纷纷指定选择“金汉”植物蛋白胶系列板材。靠这个尖端技术,“金汉”系列板材在市场上的销量大幅飙升,品尝到技术创新上取得的成果,公司专门组织一批精干的技术力量成立科研专班,开发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至今已开发的产品品种有:实木指接门芯料专用板;多层复合指接板;细木工板基材贴面板;实木免漆生态板等新产品。其中,植物蛋白胶系列产品、多层复合指接板已获得多项专利技术。

  展望未来—成立人造板研发中心

  由于有新的系列科技产品,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2014-2016年,公司又投资5千万,在该区东流港第二工业园兴建占地50亩的人造板研发中心,该中心具备人造板产品检测中心、新产品研发实验室、和国际一流的人造板生产线。目前该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预计2016年年底投入运行。项目的运行后,将为我公司提升市场份额和扩大品牌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武汉双龙木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恪守以"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取得良好业绩的同时,将更好的回报社会,继续奉行:"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客户是企业的源泉;信誉是企业的根本"经营宗旨,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以卓越的品质积极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大竞争。实现一流企业、一流管理、一流品牌的更高目标。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