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09: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坐落在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内。公司享有“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6年,苏泊尔与法国炊具领导企业SEB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互补优势、互利双赢。通过有序推进整合项目,逐步实现企业的协同采购、效率改善、产能提升和自动化改善,实现中西企业管理文化的深度融合。

  武汉苏泊尔自投产以来,在武汉市政府、汉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公司2009年度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被授予“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证书。近两年获得 “湖北省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武汉市A级纳税企业“等荣誉称号,为武汉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目前武汉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是目前亚洲单体最大、世界单体第二的明火炊具生产基地,我们的产品有8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压力锅、炒锅、煎锅、汤锅、奶锅、蒸锅、保温提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水杯等,涵盖了厨房工具的各大品类。其中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都处于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占据市场销售第一的位置,2007年开始的厨房用具系列产品更是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每年保持35%的销售增长。在中国,苏泊尔拥有近4万个零售终端,覆盖95%的县级以上城市,在全球,苏泊尔产品通过Groupe SEB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电商,已深耕电子商务所有主流渠道,并成为天猫、京东、1号店、苏宁易购等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苏泊尔秉承“超越”理念在产品方面持续创新努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坚持产品的自主研发创新,快速反应市场,不断超越顾客期望。公司不断加强厨房烹饪材料、器具、营养方面的科学研究,与高校建立产学研项目,先后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有效转化成产品,新开发的产品销向国内外市场,真正尝到创新带来的甜头,坚定了通过创新做强自己的信心。尤其在不粘锅和铁锅方面,拥有行业内先进技术水平。不粘锅方面,苏泊尔拥有全球先进的火红点示温技术,同时在不粘寿命方面,苏泊尔大力创新,引入耐磨环技术,火红点炒锅从一代到二代,不粘寿命由原来3个月提升3倍以上。铁锅方面,苏泊尔拥有自己独特的真不锈技术,从真不锈一代到二代,产品耐酸性提升15倍以上,由4小时提升到60小时。此外公司还加大专利方面的研究投入,2014年外观、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合计33项,15年合计82项,授权专利2014年40项,15年达到55项。

  在面对2015年大的经济形势不稳定的情况下,苏泊尔公司仍然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2015年实现销售27.8亿元,创税收2.46亿元,从05年至今一直保持年均15%以上的增长速度。

  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下,一个企业要想求生存、谋发展,首先就要打造一流的质量,苏泊尔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的企业使命,也为了能更好地引导行业的健康发展。秉承“追求卓越品质,超越顾客期望,演绎生活智慧”的质量方针,努力做好产品质量提升。

  在新产品研发环节,引进一整套产品性能及质量的验证流程,结合先进完善的测试系统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投放市场后的性能质量稳定性。

  在产品制造环节公司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注重全员参与质量管理,切实整理一线操作改善内容,并逐步建立起质量操作标准。让广大员工可以按照标准操作更有效的提升质量。积极在每个车间、工段开展质量改善QCC活动,并以各种形式传递给所有员工来提升员工质量意识,为全员提供一个探讨和提升品质的平台,让公司更深的领悟质量对于企业的意义。对于产品性能相关的重点工序,实施CPK数据统计监控,及时分析改善,同时,公司引入法国SEB先进的质量OPS改善工具,对产品质量迅速提升并稳定打好有效基础。

  对外,公司建立快速的市场反馈机制,积极去市场、终端卖场及消费者联系沟通,收集产品质量待改善问题,通过研发、工艺、制造、质量的联动从设计、制造、检验等各个环节去改进产品质量。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了解需求,不断从产品表面质量、性能、产品功能等方方面面去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市场投诉,提升消费满意度。

  公司在各个环节的工作中坚持“不制造、不流出、不接收不良品”的产品质量控制原则,不让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流到消费者手中,来保证消费者100%的满意度。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它作为企业的生命来抓,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公司将坚持以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创新的技术,演绎厨房炊具产品发展新历程,打造一个全新的炊具制造业航母。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