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16: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荆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高浓度磷复肥和新型肥料为一体的大型磷化工上市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新洋丰,股票代码:000902)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规模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百强和全国磷复肥企业前三强;曾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厂务公开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国家海关总署评定为“A类企业”。

 

  公司根据行业现状、企业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对“十三五”规划做出了调整,决定将洋丰由一个纯粹的化工企业转型升级为互联网+化工+农业+金融类综合型企业,到十三五末,营业收入将达到200亿元,利税30亿元,把洋丰办成一个企业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显著、行业地位领先,受社会尊重、引职工自豪的大型综合型农业企业。

  公司质量管理模式

  1、程序化的管理模式

  程序化的管理模式对于企业的运转异常重要,任何一个企业的一个部门都有大量的、繁杂的规章制度,如何将繁琐的文件制度变的有操作性,这是一个企业应该优先考虑的、没有操作性的规章管理制度如同废纸一般发挥不了半点作用,枉费人力物力。

  2、标准的制定

  任何产品都有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随着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升和变化,现在部分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而制定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产品,就会占有不同的市场份额,因此我公司产品不仅能达到及格线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还在此基础上加如其他的条款以及更严格的范围控制。

  3、过程的控制

  全程控制是一个笼统的概念,一旦上升到全局极难把握,这就使得将全程控制转化为单元控制,合理的分割生产过程将尤为重要。

  4、工艺与质量的控制

  质量控制与工艺及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改进息息相关,通过不断优化工艺及创新生产工艺来提高产品的档次。

  5、检验团队的建设

  一个好的企业要拥有先进的检验仪器和优秀的检验人员,检验人员均持证上岗进厂原材料、出厂产品检测率100%,检验结果准确率100%,确保所有检测结果真实有效,保障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洋丰人将“精心铸品质,品质无止境”深深的烙在灵魂,才能通过30余年努力画作当今的宏伟蓝图。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