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25: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始创于1968年的湖北红旗电缆厂,具有40余年的电缆生产历史,是原机械工业部电缆行业六大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是集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双益”牌电线电缆是连续四届湖北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湖北著名商标,产品获得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并被宜昌市工商局评为“免检企业”,连续5届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拥有全国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350余台套,具备年产30亿元线缆的生产能力。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同心协力,塑造卓越品质。诚信务实,追求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公司生产的电线电缆产品在2009年—2015年期间每年经国家监督抽查、湖北省监督抽查、宜昌市监督抽查全部为合格产品,现将公司质量管理情况简单介绍如下:

  一、  质量管理机构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坚持由总经理主抓质量工作,实施总经理质量负责制设置独立的品质部全面负责产品质量日常工作,全面保障产品质量,并在生产部车间设置质量内控,负责产品质量过程的检验检测、质量改进,以提高生产过程控制水平,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1、质量管理机构

  品质部现有人员8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综合素质高,均通过电线电缆专业培训,目前已形成一支覆盖面广、专业性强、质保能力强的质量管理团队。

  2、人才队伍建设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实施“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人才战略,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培养思路,与三峡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深层次的技术合作和人才培养计划,并积极从高科院校引进专业范围广、层次深的质量、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加强在职人员培养力度,以科学绩效管理保障员工福利,努力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形成一支知识结构合理、实践经验丰富、创新意识强、管理与技术力量雄厚的员工队伍。所谓“优质生产,意识先行”,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实施意识培训与技能培训并重的培训方针。

  三、质量管理情况多年来,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OHSI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CCC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要求,建立了一整套适合自身特点的质量管理机制,使每一个出厂产品的质量都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四、质量改进和水平提升情况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注重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并行,先后引进“合理化建议”、“卓越绩效管理”、“纠正与预防措施”等现代管理方法,以自动化、信息化的控制提高生产技术水平,以先进的管理手段提高质量控制水平,从而实现全面保障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

  湖北红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为顾客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为己任,使公司产品质量保持优质稳定,一次交验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主导产品关键指标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的产品得到了不断的拓展,受到了广大消费的一致好评。

  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本公司将继续发扬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坚持“质量治厂、名牌兴企”的发展战略,以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全局,与时俱进,努力推行卓越绩效管理,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建设作贡献、立新功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