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武湖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28:05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武汉武湖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位于武汉市东部的滨江之城——武湖经济开发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公司年销售额2.5亿元。公司主导产品有:6-35kV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1-3kV聚氯乙烯绝缘挤包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架空导线、架空绝缘电缆、预分支电缆等。

  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现代管理与依法治企为基础,产品严格按国家或国际先进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可靠。产销量、利税等主要指标逐年递增,公司于2002年10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通过环境认证、职业健康认证及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是国家经贸委首批“农网改造”用材料指定厂家,是国家电网合格供应商,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多次获得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企业”称号。公司的“WT”图形商标分别获湖北省著名商标、武汉市著名商标,武汉市政府颁发的“武汉市和谐企业”称号。

   近几年的经营情况

  公司的主导产品主要是电力电缆、电气设备安装用电线电缆等。虽然用途广泛,但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公司坚持“创诚信品牌“为宗旨,产品以质量取胜,并积极与客户沟通,使客户在长期进货过程中通过使用和检测逐步对我公司产品的认可,客户满意度达到95%以上,2009年至2014年国家专项监督检验抽查均为合格。

  强化品牌意识、推动品牌建设

  科学管理企业、加强品牌培育是企业立足社会的根基,也是企业发展的保证。企业培养诚信的员工,生产诚信的产品,开展“武通“牌产品的经营,长足的发展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公司靠这样的理念,逐步形成创诚信品牌的工作思路。首先,以诚信为核心抓全体员工、销售队伍的职业道德教育,请各方面专家、老师到公司给员工培训,制定各种岗位工作规范。人人做明理守法的员工,以诚信的职业道德去生产诚信优质的“武通牌”产品。

  夯实基础管理,稳定产品质量

  品牌来自质量,产品质量来自科学管理。我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切实加强了质量管理、现场管理、人事管理,成立了QS小组,在车间实行“5S”管理模式,使企业的管理水平得以不断提高。公司根据ISO9001的标准要求,制定各部门管理制度,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公司从原材料进厂,到整个生产过程,售后服务,有一整套的管理制度,并员工按照制度要求实施。如:原材料进厂检验,入库检验,半成品(过程)检验,成品检验,成品包装到出厂,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检测把关,形成了各车间“自检、互检、专检”的控制制度,做到不合格原材料不进厂,不合格半成品不上线。“自检”按照公司的工艺流程、工艺卡片和作业指导书,经巡检合格的半成品才能流入下一道工序,如果出现了半成品不合格或残次品通过修复后检验合格才能进入下道工序,否则按报废处理。“互检”是下道工序的员工,监督上道工序的检验,不合格的半成品不接收。“专检”是质检部长不定时对每道工序进行专项抽检,发现不合格产品和与产品形成过程中与工艺文件不相符的立即通知该工序停产,查明原因进行整改或处理。为此,公司制定了“立足市场,顾客满意,安全高效,开拓创新,以人为本,以质兴企”为内容的质量方针,明确了质量目标: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大于97%,顾客满意度大于90%。在生产过程中严格,严把质量关,产品质量得到了保证,产品合格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产品多次荣获“武汉市红榜产品”称号。客户反馈意见均是“优质服务好”、“质量可靠”、“运行稳定”、“产品一流,服务一流”。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添发展后劲

  企业的发展,品牌的培育与建设,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公司领导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选用。采取聘用和自身培养的方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多次聘请原黄石电缆厂高级工程师王顺田来公司指导学习,培训管理人员和生产工人,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生产工人的管理水平及操作技能。对重点岗位的相关人员,公司积极委派外出培训,以满足岗位要求。为适应现代化管理、新工艺、新设备的要求,公司积极招收大、中专生充实管理的生产队伍,选择优秀大、中专生加以重点培养,让他们熟悉技术,尽快成熟起来。通过各种方式使公司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形成了以高工为重点、大、中专为主导、熟练技术工人为基础的人才层次,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保证,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后劲。

  我们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争创品牌作为企业腾飞的新起点。宏伟的前景充满挑战与风险,我们“武通人“将始终保持艰苦创业的精神,披荆斩棘,朝着认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勇往直前。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