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诺立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29:59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襄阳市诺立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科技实业公司,生产基地落户于航空航天工业园。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运作,先后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质量500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现有员工125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高级管理人员13人占职工总额11%以上。先进的设备、专业创新的实力和高素质职工队伍,造就了诺立信产品,诺立信品牌拾年长盛不衰。

  质量工作成效

 

        在2015年里、公司生产规模产值为18500万元,同比增长10%以上,产品销售收入16500万元,同比增长15%以上,其中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中高压电缆占公司销售收入45%以上,中高压电缆产品投放市场,标志着诺立信公司由中小型企业向中大型企业的跨越。由生产劳动密集型向科技创新型的跨越电线电缆产品,由普通型向多系列高精尖型的华丽转变,主要产品在襄阳地区市场占有率36%以上,在襄阳的周边城市十堰、荆州、南阳、郑州也具有较大的辐射作用,区外销售占总销售收入35%以上,使诺立信品牌在华中地区及全国均有较强的影响,“一诺千金,立信为本”已是诺立信企业文化之魂,正是诺立信品牌的价值和信誉,才使我们企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诺立信公司从2008年成立之初就开始实施国际化市场战略,2009年被中国质量与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确定为中国质量500强,优秀的品牌与商誉,可靠的产品质量、超强的供货能力,使电工电气智能电柜成套装备,特别是出口优秀企业,首选诺立信作为供应商和指定产品。如我市电气装备企业“追日电气”“万州电气”“东风电气”省外“许继电气”等等,这些大企业公司每年定点采购诺立信产品,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的30%以上,电气成套装备企业的出口和我公司销售网络的逐步完善,使海外客户清晰地认识诺立信产品。目前,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香港等来电来函洽谈考察产品代理和销售。预计未来三年内,诺立信产品出口将以20%速度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技术含量、质量,商誉指标在国内及鄂西北地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做法

 

        为有利推动企业发展,公司成立之初,2008年公司领导便提出了企业管理,必须按照国际先进的管理理论方法,进行管理运作,在2009年公司聘请了国内清华教授专家来厂对全体员工进行授课培训,先后完成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完成了CCC产品国家强制性认证,完成了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建立了以企业法人代表为第一责任人,生产厂长为质量管代,车间主任为组员的质量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形成全员抓质量,建立高效灵敏的质量信息反馈系统,准确及时的收集企业内外各种质量信息,如采购,首先对供应商进行评审评定,每年进行评审,按照质量、价格、服务三要素进行打分,实行优中选优,从而保证了我公司的采购环节,生产上,车间内部每个环节都制定了考核机制,从工艺参数制定,材料动力消耗,半成品在各工序的交接与流转,均实行劳动指标定额,消耗指标定额,动态考核管理。在塑造诺立信品牌,公司承诺对产品质量“一诺千金,立信为本”,出厂产品必须无缺陷,产品实行三包,每月通过对顾客调查,顾客满意度达到99。9%。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挂帅的公司品牌管理委员会,制定了企业品牌建设的长期规划,对商标管理,品牌识别防伪,品牌定位及目标市场推广相应制定了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在技术创新上,公司依托湖北文理学院设立国家级技术中心,每年按销售收入的0。45%(160万)投入新产品的研发上,大力发展具有市场前景,具有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的高端产品,截止2015年年底,诺立信已在电线电缆行业发明专利3项,具有自主核心技术抗水聚氯乙烯电力电缆通过评定,这些做法和措施为诺立信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