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鄂中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34:05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能成为国家级连续五年抽查合格的38家企业、省级连续五年抽查合格的893家企业中的一员,宜昌鄂中化工有限公司深感意义重大,现针对宜昌鄂中化工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质量工作的成效和做法作如下汇报:

  宜昌鄂中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称宜昌鄂中)是大型民营化工集团湖北鄂中化工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民营化工企业。2004年12月,通过宜都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由湖北鄂中化工有限公司将已破产的枝城电石厂整体购买而成立。目前宜昌鄂中具备年产40万吨高浓度复合肥、20万吨/年磷铵、40万吨硫磺制酸和6万吨副产盐酸的生产能力,固定资产4亿元人民币,年产值约12亿元人民币。

  宜昌鄂中按照总公司“实施品牌战略,打造百年鄂中”的战略愿景,坚持“资源节源,清洁生产,绿色低碳,和谐发展”的生产经营理念,重视安全、环保、质量,努力打造和谐、共赢、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2015年9月宜都市质量月的活动中,公司领导代表宜都市各大企业在质量月启动仪式上宣言,并以“恪守质量诚信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向广大企业发出倡议,公司质量方面负责人也被选入质量志愿者服务队。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生产力水平的综合反映,是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是消费者利益所在,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我公司于今年提出以下五条质量方针:

  一、坚持走以质取胜的道路。认真贯彻宜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出的“两江汇宜都 品质行天下”的宜都城市质量精神,以品牌、标准、信誉、服务和效益为重点,大力开展质量强企活动,坚持以质量塑造新形象,用质量打造新优势,依托质量促进新发展。加大对企业员工质量意识的宣传,员工的质量意识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在源头上就得到了保证。

  二、恪守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严格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质量安全责任制度,以人为本,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和服务意识。实行质量安全“一票否决”,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标准,实施全程质量控制,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

  四、加快质量技术创新步伐。高新聘请研发人员成立新产品研发部,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大力开发新产品,调整产品结构,推进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促进发展方式的根本转变。

  五、大力争创精品名牌。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创新质量经验模式,做大做强自主品牌,不断发展成为行业内质量优、管理好、绩效卓越、竞争力强的领军企业。

  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不单是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基础,更是提高本区域在市场竞争中地位的源泉,既是我们企业界的责任,更需要政府机关的支持。我宜昌鄂中化工有限公司必定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坚贞不渝的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营造一个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不断提高我企的质量水平!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