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国家企业抽查图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顺洁柔湖北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9 16:38:06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9月6日,厂址位于交通便利的孝感市107国道八一大桥旁,占地135亩,各类先进的造纸及配套设备达50多台(套)。目前年生产能力可达2万吨。

  公司本着“产品要品牌,企业要品牌,做人更要品牌”的企业理念,对内注重人本管理,对外讲究诚实守信。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已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保证为社会提供信得过的、安全优质的产品。

  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是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区的分公司,中顺洁柔纸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活用纸企业,2015年公司销售网络辐射华东、华南、华中、华西、西南、华北、东北七大区域,产品质量走高端品质路线、创新发展,产品不断升级。

  公司主要产品有卷筒卫生纸系列、纸面巾系列(包括纸手帕、钱包式纸面巾、抽取式纸面巾、盒装式纸面巾)。目前主要生产的产品品类有“洁柔FACE”、“C&S”和”太阳”。公司 “洁柔、太阳”品牌产品连续多年均检测合格,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

  2015年湖北中顺公司在质量管理上更是屡屡创新:

  1、深入对员工的质量培训教导,2015年8月份引入台湾TWI工作教导培训,采取最有效的教导方式,提高职工素质,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

  2、2015年10月份全公司开展QC手法培训,充分利用QC手法展现质量成效,不断改进、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 。 QC小组在解决质量、成本、生产量等问题时,基于数据的实证式问题解决方法是十分有效的,使用的最基本方法一般有七种:

  帕拉图:从众多的问题当中找出真正的问题

  特性要因图:不要遗漏主要的原因,仔细整理

  图表:使做成的数据做到一目了然

  查检表:收集数据,防止检查中的遗漏

  直方图:掌握分布的情况,并和规格对比

  散布图:掌握成对的两组数据的关系

  管 制 图-制程稳定性

  3、2015年全面推行车间目视化管理, 改善车间生产环境,创造一个干净,放心的生产环境,建立心情舒畅的生产、服务、工作现场 。同时在车间环境上继续改进,夏季降低车间温度,预计2016年全国工厂实现夏季最炎热天气,车间温度不得高于32度。

  4、2015年公司QC小组大胆实施成品移转管制,由QC严格把关每一批进仓产品质量,大大减少了不良品流出市场,为保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一道屏障。

  5、组合公司生活用纸的"柔"、"软"品质特性,公司在引进德国先进的手感测试仪的前提下,每月组织手感测试考核项目,从生产基层培养和把关好了纸质的品质。

  2016年,中顺洁柔湖北公司QC小组,会继续不断开展各项质量创新活动,提倡和坚持"实、稳、新"的发展方向,更进一步的完成品质把关的任务。

(作者:  编辑:王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