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质量关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质量关注(三)
发布时间:2016-02-29 11:08:13来源: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进入电子报

2016年有哪些是将着重监管的重点产品、重点行业和重点地区,能否透露一下?

答:2016年,省质监局将继续加强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质量问题突出的产品的质量监督,计划对57大类产品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包括家用电器、服装等22类日用消费品,钢筋、人造板、防水卷材等12类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电线电缆、汽油柴油等19类工业生产资料,复混肥料、磷肥、农药等3类农业生产资料,餐具、果蔬洗涤剂等2类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的对象包括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和网络销售企业。省质监局将认真组织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并将继续公布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特别是加大对合格产品的公告力度,更多地凝聚服务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作者:  编辑:陈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