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潜江服务区员工刘娟梅拾得巨款不心动
发布时间:2016-09-01 17:19: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6年6月21日下午5时许,在潜江服务区北区二楼办公室,张先生手握一只单肩背包,操一口地道的武汉话感激道:“潜江服务区真不愧是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天下午2点,潜江服务区德克士餐厅员工刘娟梅在收拾餐桌杂物时发现一座椅上有一男式单肩背包,一直没有人拿。她急忙叫来执勤保安刘启兵,让其将背包交到监控室,同时向服务区经理报告。监控员彭杨林、值班管理员王生平一同打开包,寻找失主信息,经清点,包内共有现金13188元,社保卡、身份证各一张,银行卡8张以及合同文件。根据失主名片和身份证等信息,确定失主张先生系武汉人,王生平赶紧拨通了张先生的电话。此时,张先生和好友已经开车到了仙桃,尚不知包已遗失,接到电话后,吓出一身冷汗,赶紧调头回来。

  路不拾遗,乐善好施……在潜江服务区,传递正能量已成常态。据不完全统计,这是潜江服务区员工今年以来第34次拾金不昧,正所谓:潜江示范服务区,如家服务不夸虚。

(作者:  编辑:叶文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