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创建动态

汉十高速加强服务区汛期及夏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3 11:20:00 来源: 汉十高速

  时值高温酷暑期和汛期,高温、暴雨、雷电等恶劣天气增多,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许多不利因素。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汉十支队路政三大队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减灾等方面,对服务区汛期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项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餐厅冰柜内生熟食未分类存放、餐具消毒柜未开启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整改。为保障广大出行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检查人员对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有针对性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服务区经营正常运行。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加油站、厨房、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和设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边查边改,不留隐患。三是强化防汛责任意识。对广场、发配电房、排水沟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结合实际情况储备防汛所需物资。四是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好食品采购、加工、销售等关键环节的控制,餐厅餐具、刀具等用品必须严格落实消毒程序,冰柜内生熟食分开存储,不得混装。五是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切实做好服务区广场、厨房、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日常保洁工作,垃圾杂物随时清运,坚持定期灭蝇除蚊,有效减少蚊虫和细菌滋生。

 

  路政三大队将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早部署、早安排、勤检查,持续有效抓好服务区汛期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力争从源头上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广大出行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编辑:王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