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高管局举办安全应急管理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1 14:47: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水平,增强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16日至18日,省高管局在武汉举办了2016年湖北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干部培训。
        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各单位负责安全生产的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各业务部门的安全员以及局机关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聘请了省安全生产协会、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中心及我省高速公路系统等有关专家,重点对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修订及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进行了解读,对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在2天的培训里,通过听授课、互动、视频观摩、案例分析、考试等形式,让每一位学员对高速公路的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理解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高速公路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下一步,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提高防范应对重特大事故的能力,促进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