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王诗杨莅临汉十高速调研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01 14:52:4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月2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会召开前夕,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王诗杨一行莅临汉十高速指导文化建设工作。管理处党委书记周爱民、处长周宇红、纪委书记曹公霞、副处长陈长江、李方等陪同。

调研过程中,王诗杨一行听取了汉十管理处关于发展“善为·治道”文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监控中心、文化展示厅等。王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汉十管理处在文化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善为·治道”文化品牌作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八大优秀品牌之一,不仅是湖北交通和高速公路行业优秀文化建设的优秀代表,在全国交通文化建设领域也有着非常突出的品牌影响力。

王诗杨在参观汉十文化展示厅时,驻足于汉十文化体系“凤凰图”前感叹道:汉十文化风格独特、体系完备、架构科学,对现实工作有明显的指导作用,尤其是把服务大众出行作为最核心的文化理念,反映了汉十人立足高速,修身、齐家、报国的精神追求。他在听取完陈红涛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后强调,汉十文化具有很强的渗透和引领作用,给事业发展带来的“文化红利”是显而易见,没有长期的文化渗透、长期的文化积累,是难以实现的。

在参观文化建设成果后王诗杨表示:“善为?治道”文化符合交通部对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在高速公路行业有标杆意义。希望汉十高速要进一步发挥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公众出行,为“十三五”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