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十大美味菜肴、十大服务明星评出(图)

发布时间:2016-12-02 10:46:06来源:SRC-13

750010399609788252_副本.jpg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评选“十大美味菜肴”。通讯员周际摄

IMG_2570_副本.jpg

湖北省高速公路系统2016年“荆楚行·湖北情”服务区服务竞赛评选暨履职尽责现场会在潜江服务区召开。通讯员周际摄

IMG_2607_副本.jpg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讲话。通讯员周际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淳)潜江服务区的蒜蓉大虾、均川服务区的手抓排骨、蔡甸服务区的毛氏红烧肉、汉十孝感服务区的养生乳鸽汤……司乘朋友们,如果今后在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憩,不妨尝尝这些菜肴,它们是刚评选出的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十大美味菜肴”。

12月1日,湖北省高速公路系统2016年“荆楚行·湖北情”服务区服务竞赛评选暨履职尽责现场会在潜江服务区召开。来自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系统的18家单位,选送48道菜肴现场烹饪,上演服务区版“厨王争霸赛”。

148107075438119546_副本.jpg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评选“十大美味菜肴”。通讯员周际摄

  经过评委现场品评打分,最终10道菜肴脱颖而出,当选“十大美味菜肴”。这些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颇具地方特色,如武当山服务区烹饪的正是汉江丹江口库区的土著鱼种翘嘴鲌,而潜江服务区的蒜蓉大虾,更是名闻天下的潜江小龙虾的经典做法。可以说,在湖北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品尝这些美味菜肴,就可以领略荆楚大地的特色餐饮文化。

除了“十大美味菜肴”外,来自潜江服务区的聂芬、枝江西服务区的鄢方丽、武当山服务区的杨淑杰和王娟娟、汉十孝感服务区的张琴等10位工作人员,获评“十大服务明星”。她们真诚、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旅客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IMG_2592_副本.jpg

2016年“荆楚行·湖北情”服务区服务竞赛“十大服务明星”。通讯员周际摄

  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展示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窗口形象,总结服务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成效,着力提升服务区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据介绍,湖北省高管局今年6月份启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2016年度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以来,各级高度重视,健全了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等管理制度,主动查找问题对症下药,截至目前,共完成问题整改280余项,整改满意率达到92%。各单位以“荆楚行·湖北行”活动为契机,累计投入3000余万元升级改造基础服务区设施,丰富经营业态,提升了服务区接待能力。

475170932931637997_副本.jpg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评选“十大美味菜肴”。通讯员周际摄

  截至目前,全省已开通的19对新建服务区中,有6对全功能开通,13对满足基本服务功能,完成履职尽责预期目标。服务区经营业态也不断丰富:随岳管理处京山服务区专门设置自驾游营地,汉十主线永和豆浆、蒸功夫等特色快餐上线开业,楚天公司精心构建“服务区半小时经济链”,湖北交投服务区开通APP、微网站、微购物等网络平台……

张磊指出,我省一些服务区基础设施水平与对标竞标需求还有差距,服务供给能力与群众需求还有距离,从业队伍素质与行业发展需求还不匹配。全省各服务区要适应群众需求和业态升级的潮流大势,把标准化作为服务区设施水平提档升级的助推器和增强有效服务供给的驱动器,以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为切入点,以“荆楚行·湖北行”服务竞赛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我省服务区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附:

 

  一、2016年“荆楚行、湖北情”服务区服务竞赛“十大服务明星” 名单

  聂  芬    潜江服务区

  鄢方丽    枝江西服务区

  杨淑杰    武当山服务区

  陈世民    交投服务区恩施中心

  张  琴    汉十孝感服务区

  王娟娟    武当山服务区

  刘  伟    黄梅服务区

  刘  毅    京山服务区

  王志丹    汉十孝感服务区

  任秋菊    宜城服务区

  二、2016年“荆楚行、湖北情”服务区服务竞赛 “十大美味菜肴”名单

  潜江服务区        蒜蓉大虾

  均川服务区        凤凰戏珠

  均川服务区        手抓排骨

  蔡甸服务区        毛氏红烧肉

  武当山服务区      干烧小桂鱼

  武当山服务区      清蒸翘嘴鲌

  鄂州服务区        红烧牛蛙

  恩施服务区        辣子鸡

  大冶服务区        啤酒鸭

  汉十孝感服务区    养生乳鸽汤

(作者:  编辑:王唯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