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高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08:31: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4日,春节长假上班第二天,省高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机关、应急处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会议讲话精神》、《蒋超良在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省政府工作报告》、《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意见》和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张磊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厅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干字当头,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行业管理能力。
    一要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一是抓好理论学习。抓实“三会一课”,倡导副处以上的领导干部讲党课,交流学习体会。二是严肃党内生活。建立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不断强化党支部书记的管党意识,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局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抓好全年工作。2017年要紧紧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民生、保服务,抓行业管理、抓路政执法,提高服务品质、提升行业形象的“四保”、“两抓”、“两提”工作思路,按照行业管理标准化、路政执法规范化、信息管理智能化、社会服务人性化的“四化”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履行行业管理职能。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克服人员少、关系不顺、管理手段有限的局面,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一是提振精气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新常态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讲规矩、守规定,增强进取拼搏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打破固有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组织协调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专家、能手。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社会公众需求为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多做促进经营管理单位发展的实事、好事。四是严管与厚爱并重。加强严格管理的同时要注重关心干部职工,加强交心沟通,多开展健康向上文体活动,全面落实休假制度。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