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高管局召开201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08:33: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月8日,省高管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刘汉诚带领省厅第二督导组现场指导。
  会上,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报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意见征求情况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刘汉诚对省高管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管局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诚实、真心实意,认真揭短、大胆亮丑,“自画像”较准,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汉诚要求,及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按要求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结合征求意见情况、巡视反馈情况、批评意见情况,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务实重行,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刘汉诚强调,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促进各方面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振奋精神。要想办法、出措施,加强思想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行激励鼓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行业管理人员、经营管理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形成良好气场,营造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二是提升水平。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向先进省份学习,全面掌握基层基本情况,借鉴外省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抓班子、带队伍的水平,提升抓党建、抓业务的水平,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提升行业管理权威和地位。三是理清职能。要充分行使行业归口管理职能,理直气壮抓业务管理;大胆行使法律法规、省厅授权的职权,大胆行使行政执法权,协调省厅职能处室科学制定行业管理规定;每年突出抓好1-2项重点工作,抓出成绩成效。四是推进创新。要着眼前沿先进技术,认真谋划,推出新思路、新办法,有计划推进管理创新,做到行业管理“管之有方、管之有情、管之有效”。五是确保双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着力抓好养护管理、财务管理、预算管理,用足、用好财政政策、预算,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努力使省委省政府、省厅、经营管理单位等各方满意,提升成就感,提升士气,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赢。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