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以标准化建设为载体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鄂西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2-28 08:43: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鄂西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2月8日,鄂西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一般管理人员,先进个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许发定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交投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在2016年度各项工作中有优异表现的3个先进集体和22个先进个人,领学了《关于印发<鄂西公司“四讲四比”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分配了2017年公司所辖各路段的通行费计划任务,并与各管理所签订了2017年度收费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总经理隗祖锦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在省交投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鄂西公司坚持以收费运营为中心,以“规范管理年”活动为主题,以“三比三看”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构建“畅、安、舒、美”行车环境和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收费运营、养护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公司共收取车辆通行费2.41亿元,实现清分收入1.94亿元,完成了省交投集团公司下达的1.53亿元任务的126.8%。
  报告强调,2017年是鄂西公司“品质提升年”,是公司加快转型增效、提质升级、全力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将以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大力提高费收、养护、安全等各项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质增效、强化服务,不断增强鄂西高速公路的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打造“靓丽鄂西,你我同行”的文化品牌。
  针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隗祖锦作了五个方面的安排和部署:一是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突出运营主业,推进费收管理标准化建设,确保通行费到帐收入达到1.85亿元;三是完善养护及安全体系构建,筑牢养护安全之基,确保2017年全年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强化建章立制,实现内控制度标准化;五是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团结进取、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