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邮储银行ETC业务即将上线 湖北省高速公路ETC通衢卡将发行
发布时间:2017-04-26 08:32:2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邮储银行ETC业务上线最新消息: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目前已完成与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ETC发行系统的对接工作,将于近期正式代理发行湖北省高速公路ETC通衢卡。

  为确保邮储银行ETC发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联合省邮储银行于4月10日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业务培训工作。联网收费中心、省邮储银行及各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此次培训得到联网收费中心和省邮储银行双方的高度重视,联网收费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湖北高速公路客服系统操作规范、ETC业务办理规范及注意事项、售后常见问题、手持机操作规范、非税收票据使用及管理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并与邮储银行各分行通过网络实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交流。省邮储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按照领导要求,认真学习,熟悉各项业务办理流程,为高速公路ETC合作业务顺利上线,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