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张南高速公路来凤至咸丰段即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7-04-26 08:35:3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19日,咸丰县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来到高乐山镇等地,在醒目位置张贴政府《关于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建设有关事项的通告》,同步拍摄沿线地表附作物现状,正式启动张南高速来凤至咸丰段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张南高速在咸丰县境内线路全长17.5公里,包括5座隧道和3座桥梁,将在忠堡镇板桥村设置忠堡互通和服务区,在高乐山镇小模村设置咸丰南互通和小模枢纽互通。

  据了解,张家界至南充高速公路(简称张南高速),东南起自湖南省张家界市,西北至四川省南充市,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5515,是连接我国中西部的一条重要的高速网络线和我省规划的“七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中“五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致呈东南——西北走向,经过湖南、湖北、重庆、四川4省市。张南高速是G42沪蓉高速北段的重要通道,全线采用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在我州境内途经来凤县、宣恩县、咸丰县,由来咸高速公路(新建)、恩黔高速公路湖北段组成,全线里程37.133公里。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