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银联商务助力湖北高速公路快速缴费
发布时间:2017-05-02 09:23:4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银联商务与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合作,通过在各联网高速公路收费站布放银联商务“POS通”移动支付受理终端,司机随手使用银行卡,或者手机扫码以及Huawei Pay、Apple Pay等各种手机Pay即可快速完成缴费,大幅提升通行速度。

  银联商务客户刘女士说:“我经常走高速路,知道刚开通了移动支付功能,以后走高速再也不用带太多现金了,刷银行卡或者手机就可以支付,非常方便。”据刘女士介绍,在整个手机支付过程中,刘女士甚至都没有解锁手机,也没有使用任何手机流量,仅用3秒钟就完成了缴费。

  截至目前,银联商务已在湖北全省64条联网高速公路的344个收费站1015条非ETC出口车道全部安装“POS通”受理终端。这也是全国高速公路系统中,首次在省级全网实现银行卡和各类移动支付缴费的自由受理。

  此外,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网点,银联商务还通过布放“POS通”受理终端、“全民付”自助终端等“全支付”受理终端,为来往司机及旅客的消费购物、就餐、加油、住宿等提供便捷的银行卡刷卡和手机支付服务,以及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转账汇款等便民缴费服务。(来源: 新华网 王骊虎)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