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高速公路服务区专项整治工作简报(2017年第3期)
发布时间:2017-05-31 17:53: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高速公路服务区专项整治工作简报

(2017年第3期)

 

发扬担当精神,服务区督办整改取得初步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5月18日周先旺副省长在省交通运输厅调研会议关于服务区工作的指示精神,省高管局党委发扬担当精神,以铁腕抓整改,提高监管成效,山东高速武荆公司、湖北交投实业公司发扬担当精神,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落实专项资金与人员,对督导服务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一个星期以来,服务区环境面貌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发扬担当精神,部署工作迅速。高管局研究制定了《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服务区服务质量专项整治专班;山东高速武荆公司总经理隋进浩组织召开武荆公路服务(停车)区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现场督导专班,选派6名业务骨干驻点6对服务(停车)区,立即进行整改,督促落实,节假日不休;交投实业公司成立了以公司投资建设部、公共事务部、恩施管理中心为相关责任部门的整治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第一阶段环境和公益服务整治方案,已经派驻管理员一名到野三关停车区驻点,督导经营单位落实现场环境卫生整治。

二是发扬担当精神,倒排时间节点。根据整改会议要求,对于清洁问题,要在端午节前整改到位。武荆公司5月25日组织养护施工单位队伍进驻服务区自今,每天投入人工30人,车辆6台,挖掘机1台,铲车1台对服务区绿化区域进行杂草清理、土方平整,场地垃圾杂物清理,服务区更换和增加保安保洁人员,清洁服务区瓷砖墙面和门窗玻璃、清除不需要的标牌,强化服务员文明用语,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凉茶。湖北交投实业公司累计投入管理人员24人、服务员90人、保安保洁人90人、外请工人42人,共同对服务区广场地面、洗手间墙面、便坑、门板等公益区域进行清洗,对匝道、边沟、绿化带、垃圾池区域进行除杂,对内外墙体、橱窗、灯具等进行除尘,对墙面进行粉刷,对经营区域内的杂物进行清除、对设备进行清洗,对污水处理系统箱体进行除锈刷漆。

三是发扬担当精神,齐抓共管。建立了管理处、经营方和行业监管等三方面工作机制。组建了服务区管理微信群,建立现场管控制度,服务区督导专班,现场驻点督办,服务区、停车区所辖路段路政大队每天巡查2次,督导情况每天上报。

      

 

 

 

动员部署

 

山东高速武荆公司总经理隋进浩端午节检查服务区整改工作

 

服务区清洗设备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