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黄管理处召开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09:15:5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5月27日上午,武黄管理处在杭瑞高速排市服务区召开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布置会,副处长李厚海、服务区管理办公室、各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现场经理,各服务区现场管理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部《2017年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省高管局《2017年湖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各服务区1至4月份高管局暗访排名情况及武黄管理处月度检查情况。

  会上,各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现场经理,现场管理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汇报迎接此次等级评定工作采取的措施,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做好迎检工作。

  副处长李厚海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此次服务区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工作,将提升服务质量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成立迎检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服务区相关制度;三是要明确定位,做好服务区评定的申报、自查工作,各服务区要严格对照评分细则,逐条进行自查整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监管力度,做好痕迹化管理,继续推进武黄服务区服务水平提升。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  会议强调,各服务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增派人手,全力保障各服务区平稳渡过小长假车流高峰。

(作者:  编辑:王唯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