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将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3:00来源:进入电子报
  服务区里能吃汉堡喝咖啡
  自驾到高速路服务区,只能是泡面或盒饭将就吗?6月8日,记者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获悉,最快到年底,车行湖北高速将能在沿途服务区吃上肯德基、麦当劳,喝上星巴克。
  6月8日,百胜餐饮、星巴克、真功夫、小蓝鲸、潜江虾皇、精武鸭脖等品牌餐饮,土老憨特产、湖北赵李桥茶、浙江菊韵人家等行业翘楚,和中石化、中石油等多家能源供应商一起,齐聚湖北交投高速公路服务区精品服务推介会,酝酿参与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大变脸”行动。“以前,走高速除了到服务区上个厕所加个油,消费基本就是将就着吃点泡面。”湖北交投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李生凯称,力争在年底第一家麦当劳餐厅落户湖北高速公路服务区。今后,市民在市区里能买到的麦当劳产品,在这家餐厅里也可以买到,而且价格基本一致。
  6月8日推介会现场,签约总额约50亿元,签约单位包括百胜肯德基、真功夫等。
  记者了解到,湖北高速启动升级大变脸,将引进知名餐饮企业。服务区商品将实行同城同价。
  未来,湖北高速还将出现“目的地服务区”,融合高速公路的休息区,与儿童游乐园、公园温泉等各种设施,成为另一种旅游“目的地”。服务区内变成高档酒店,节假日可以在此吃住玩;变成景区,可以钓鱼、泡温泉、健身;变成自驾营地,晚上可住在服务区集装箱主题酒店、自驾车营地或帐篷营地;或变身汽车影院,一家人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变成奥特莱斯大卖场,汽车创意文化展示基地……
  目前,湖北6400公里高速公路约有100对服务区,正在建成160余家加油站、120家加气站和200家充电站,使湖北高速成为荆楚驿站,每年为5000万台车次、1。3亿人次提供出行服务。(来源:楚天都市报  胡勇谋 杜佐胜)

(作者:  编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