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磊局长赴汉十高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9 11:41:40来源:进入电子报
   6月13日,省高管局局长张磊一行赴汉十高速调研指导工作,对服务区监管、管理所温馨特色创建以及现场保畅进行了指导。管理处处长周宇红、路政支队长丁进军陪同参加调研。
   张磊局长一行先后对枣阳、随州服务区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了解了服务区的环境卫生、商品价格以及一些特色服务项目等,他对服务区的人性化服务设施、完善的服务功能、优美的经营环境、精细化的市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十管理处服务区监管各项工作抓得扎实、到位、见效。他对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完善监管机制,畅通社会监督渠道;二是强化服务区综合整治,多学习其它先进服务区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履行好管理主体责任;三是要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结合地域特点,提供人性化服务,打造星级特色服务区。
   随后,张磊一行还到襄阳北、隆中管理所等站所进行调研。在襄阳北管理所,他详细询问了收费站车流量与收费人员的配备、一线收费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超限车辆治理、节日期间安全应急保畅等情况。在得知管理所因现有收费广场出入口较窄,通行能力受限的现状时,现场做出批示推进站口的改扩建。同时实地查看了管理所温馨家园创建及职工菜园工程,对于温馨创建取得的成效、生态农场丰富职工餐桌的功能表示赞赏。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温馨家园创建工作经验,积极开展家园文化建设,挖掘亮点体现特色;同时要充分发挥职工的自发主动性, 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坚持文化核心引领,使温馨家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在隆中管理所,张磊局长饶有兴致的了解了“温馨示范窗口”创建情况和青年读书社建设工作,详细翻阅和了解了管理所温馨创建以来吸引外单位来所学习交流的情况。他称赞管理所创建工作做的很细致,很有特色,很好的展现了交通行业形象。并称去年来汉十调研时通过管理所“温情工坊”,对温馨创建工作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张磊局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处温馨创建取得的成绩,他说“千里温馨汉十”服务品牌创建多年来探索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窗口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省内外同行中也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他要求管理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大文化建设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不断丰富文化建设载体,在常态化、全员化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化修养、道德情操和业务水平,使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助推汉十发展的强大动力。
   考察调研中,张磊局长还对襄阳“两桥限货”对襄阳北、隆中收费站车流量的影响进行了现场查看,询问车道、人员是否充足,了解具体保畅举措。他强调要克服困难,支持好、配合好地方城市建设发展,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作者:  编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