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渝鄂共建“高速+旅游”联合营销平台
发布时间:2017-07-27 08:43: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近日,高速集团东南公司与湖北交投鄂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恩施州旅游委员会、黔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湖北恩施进行渝鄂高速公路旅游联合营销座谈,共同搭建“高速+旅游”联合营销平台。

  一是初步形成共同目标,以高速集团东南公司为轴,建立多部门协作工作机制,形成合力,保障联合营销顺利实施。二是将两地旅游部门提供的精品旅游资源进行整合,设计出集人文、自然、民俗风情、田园风光等资源为一体的定制线路。三是做好精准营销,通过组织ETC会员、车友会、网络大V等不同群体的深度体验活动和高速公路服务区VIP团队服务,利用大众媒体、自媒体以及铁塔信号等渠道的广泛宣传、推广,实现高速与旅游的融合和双赢。(人民网重庆7月25日电 高速集团供稿)

(作者:  编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