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磊看望慰问鄂西高速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7-07-31 09:59:23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7月26日,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赴鄂西高速公路检查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鄂西管理处党委书记钱兵、处长周大华,省交投实业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张磊一行先后来到鄂西高速公路高家堰服务区、野三关停车区和恩施服务区,深入调研服务区运营管理工作,看望慰问服务区工作人员。他仔细检查了服务区卫生环境,了解服务区超市商品价格,详细询问司乘饭菜质量,并重点检查了野三关停车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张磊来到鄂西管理处贺家坪党支部、长阳消防大队贺家坪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亲切询问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沪渝高速长阳段夏季安全管理工作形势,充分肯定了贺家坪党支部干部职工及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为过往司乘服务的精神,高度评价消防官兵在山区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中发挥的联动配合、快速处置作用,并为大家送上消暑解暑清凉物品。他勉励大家:一是保持工作热情,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战胜高温酷暑,发挥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合作共建,深化联勤联动。不断优化路政、收费、监控、消防等多个单位之间的联动合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合作共赢。三是加强安全管控,确保道路畅通。当前正值防汛抗旱的关键时期,要强化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司乘安全出行。



 

 

 

 

 

(作者:  编辑:叶文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