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创建动态

男子服务区上厕所车被人开走 警方拦车竟翻出枪

发布时间:2017-09-20 08:12:35来源:楚天都市报
 高速公路服务区,男子停车“上厕所”之际,车竟被同车人抢走。民警迅速拦截,成功将车辆和涉案嫌疑人控制,并在车上搜出“麻果”和“海洛因”以及一把仿真钢珠手枪。

8月25日11时,正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执勤的高警利川大队民警接到男子苟某的报警:他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渝C675T8的小轿车停在服务区,自己上厕所之际,同车一名外号叫“南哥”的人把车抢走了,车辆朝恩施方向逃窜。民警迅速布控,发现了该车踪迹,联系正在云雾山隧道执行交通管制任务的民警,将堵在施工区域的司机刘某和车辆控制。

民警初步调查,刘某跟“南哥”的一行三人从湖南龙山前往重庆找男子苟某玩,“南哥”与苟某当年曾一起“吸过毒”、“贩卖过枪支”,之后苟某入狱,刚刚刑满释放不久。8月25日早上,苟某和“南哥”一行送另一个朋友去机场,一路上宿醉未醒的苟某在车里睡觉,“南哥”驾车却没去机场,而是来到300公里外的沪渝高速白羊塘服务区。苟某醒来要求停车,被“南哥”三人拒绝,最后苟某要求上厕所,“南哥”才把车停下。随后“南哥”指使刘某将车开走,他则与另一人换乘客运班车离开。

调查中,细心的民警从刘某的微信聊天中发现了异常,一个叫“老龙”好友发消息:“你就说出事了,车里的东西不是我的。”民警对车辆进行仔细搜查,果然在苟某的钱包里搜出两袋麻果和一袋冰毒,在另一个袋子里还搜出了一把钢珠仿真手枪。

目前,苟某因涉嫌吸毒和非法持有枪支被移送利川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进一步处理,警方对刘某非法抢夺他人车辆将进一步调查。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