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十孝感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1 10:01: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千里汉十路、温馨孝感情

        ——湖北交投汉十孝感服务区百佳示范活动展演

 

    孝感服务区位于G70福银高速公路K1001公里处,地处孝感市孝南区境内,孝感因汉孝子“董永行孝”感天而得名,是我国孝文化的发源地。孝感服务区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8594平方米,绿化面积达31306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大小车辆400余台,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加油、汽修、客房、特色小吃、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高速公路服务区。

 

 

    孝感服务区已开通运营10余年,是我省第一批重点示范服务区之一。2014年,经过全新改造升级的孝感服务区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完善的服务功能、合理的品牌布局、优美的景观环境成为了高速公路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年被湖北省高管局授予“五星级服务区”。

 

 

    规范管理、不断创新。服务区内设有永和豆浆、地方风味餐厅、风味小吃、自助餐等多个餐饮品种,满足了司乘多样化的选择,经营者之间的良性竞争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标准化的“楚天舒”便利店可提供600余种商品,聚集了地方特色名优土特产达30余钟,具有千年历史的孝感甜品米酒、麻糖和工艺品,更是深受广大司乘的喜爱。

 

 

    用心服务,不断超越。服务区致力于打造以孝文化为媒的主题服务区,为司乘人员提供周到、满意、便捷的服务。服务区设有总服务台,可为司乘提供无线上网、路况查询、手机充电、免费开水、急救药品、广播寻人、信息发布、咨询投诉等服务。行经孝感,温馨如家。

 

    荆楚驿站、温馨相伴。孝感服务区注重细节、注重品位、注重特色,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服务氛围,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打造“高速公路旅客之家,湖北交通文明之窗”。

 

    2015年被湖北省高管局授予“五星级服务区”,同年10月,被交通部授予全国高速公路“百佳示范服务区”。

 

(作者:  编辑:叶文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