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服务区一览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蔡甸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6-09-01 10:49: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蔡甸服务区

1、蔡甸服务区简介:

蔡甸服务区地处京珠高速公路北段中部k1165公里处,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境内,紧邻107、318国道,交通便利。服务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距武汉市中心仅10公里,西行12公里为武汉市野战园,南行7公里为蔡甸区南湖生态农业旅游区。

蔡甸服务区于2002年底正式对外营业,是一个集餐饮、购物、住宿、休闲、加油、汽修、无线上网、免费停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区。她对称分布于高速公路主线两侧,占地面积87112.8M2。区内设有大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200辆汽车停车;服务区餐饮采用合作经营管理模式引进浙江嘉兴同辉大型餐饮企业,经营品种有自助餐、小吃,餐厅可供300位旅客同时就餐;超市汇集了湖北、浙江等地方名优土特产品,特色地方名优产品达20多种;同时配备儿童、残疾人卫生间以及母婴室;豪华客房2间,标准客房6间,提供24小时服务,可满足司乘不同的需要;汽修和加油设备先进,人员技术精湛,可优质、快捷地为各类车辆服务,并被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授予“四星级服务区”称号。

 蔡甸服务区以“山水蔡甸、真情港湾”为宗旨,以争创全国一流为目标,强化管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秩序、一流的服务迎接各地朋友的光临,努力使蔡甸服务区成为广大司乘人员的温馨驿站!

 

蔡甸服务区特色

蔡甸服务区以“荆楚驿站,温馨港湾”为服务宗旨,以便民服务为平台,为广大司机乘客提供交通地图、办事指南、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雨伞、免费开水、地方旅游土特产等信息服务、免费的无线WIFI、路况及天气预报查询等便民服务,后期还将规划儿童简单活动器具、立式手机充电站、母婴室等便民服务措施。

蔡甸服务区景色幽美,服务区内有很多的花卉,树木等,并且还有特色的休息区,让您在休息的同时享受自然的气息。

2、风味餐饮:

蔡甸服务区餐饮由浙江嘉兴同辉公司经营管理,占地面积928.95M2,服务人员15人,店面装修时尚简约,就餐环境温馨舒适,餐饮菜肴色泽亮丽,菜品丰富多样,主要以自助餐(30元/位)为主,价格经济实惠,服务热情周到。

3、便捷购物:

蔡甸服务区商超项目由浙江嘉兴同辉公司经营,主要经营范围涵盖各类食品、饮用水、图书、音像制品,用经营品牌保证商品质量。商品价格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商品物价管理办法,保证价格合理,质价相当,倾力打造“放心购物一条路”。

4、安心加油:

中石化加油站由湖北高路集团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占地面积750M2,有23名员工,12个加油机,加油枪48个,坚持“品质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主要销售93#汽油、97#汽油、0#柴油,IC卡客户可以进行油卡充值等服务项目,销售柴油机油、汽油机油、润滑油等汽车用品,并为司乘顾客免费提供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

5、放心维修:

汽修厂是由京通汽修公司经营,占地面积517.91M2,配有4名专业的维修人员,维修技术精湛、价格实惠,主要提供专业的汽车维修,销售汽车零配件,还提供洗车加水等便民服务,竭诚为每一位司乘朋友服务。

6、舒心如厕

2015年,公司正式开启了卫生间服务提升工作,在全省服务区开展标准化卫生间建设,服务区全部配有无障碍卫生间,并在服务区设置简易卫生间以应对免费通行黄金周的客流增长,卫生间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设施完备。

   7、人性化服务

 

   蔡甸服务区为路人设身处地的设置了烘手器,喷香器,健身器材,母婴室、手机充电站等人性化服务设施,让进入服务区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8、周边景区

后官湖湿地公园

 

 

 

(作者:  编辑:叶文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